Morning Sun

我是否成为了你的晨光?

© Morning Sun | Powered by LOFTER

【APH/好茶组】王耀的来信.④

*ABO设,背景AU,信件格式,含私设。
>>>

To Arthur Kirkland:

柯克兰先生,您的信件真是让人意外。

虽然我们之间的私事可以暂时告一段落,但我不得不再次过问你的用意了——难道是因为我曾说过“柯克兰家与王家不可能联姻”这样的玩笑话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以个人的名义向你道歉。

但对于春燕的事情,王家是不会有半分退让的。因为我现在在处理本部的一起重要事件无法脱身,即日起我已派人前往帕莱海峡,届时请你的人员多加配合。当然,Beat基因掩盖剂是我个人行为提供给她的,相信你也懂得其中道理。

虽然联盟法第一百三十八条规定,“被标记的Omega和Alpha标记者必须结为婚配”,但我希望一切尊重春燕的意愿。王家支持她的任何决定。

 我向你再重申一次,王家或王家所有的人,拒绝任何形式的伤害与威胁。

 

From 王耀

x017.5.11

【TBC】


整理跳转处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