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Sun

我是否成为了你的晨光?

© Morning Sun | Powered by LOFTER

【APH/好茶组】Letter from Arthur Kirkland.③

*ABO设,背景AU,信件格式,含私设。
>>>

To Wang Yao: 

  日安,王先生。 

  我接受了贺瑞斯的建议,这次的信件正是由电子格式传达的。 

  对王家拒绝与柯克兰家联姻的事,在此我向你转达柯克兰家的尊重与遗憾。并且,感谢王春燕小姐陪同罗莎回到英联邦总部。

 
  事情本该到此结束的,但原谅我打扰你的好心情。是的,非常抱歉。因为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了解到一些有关王春燕小姐隐私的事情。她的情况比较特殊。 

  你应该知道罗莎的性别是Alpha,而王春燕小姐——在经过身为医生的奥利维娅女爵检查后,她是位Omega,只是身体里含有少量的Beat基因掩盖剂。我个人明白你为王春燕小姐使用基因掩盖剂的行为,但接下来的事情怕是我们都没料到的。 

  由罗莎转述给我的事件经过,在此我尽量详细告诉你,但她所说的并不多。在经过帕莱海峡时,王春燕小姐在第一天用餐时忽然昏迷。随行人员发现她的饮食里有使基因掩盖剂快速代谢的ya。为了保证王春燕小姐的安全,罗莎承认她已经暂时标记了她。

       现在王春燕小姐仍然在昏迷中等待度过发/情/期,罗莎与奥利维娅都在照顾她,而贺瑞斯也请我转告你,他会留在柯克兰家等待王春燕小姐醒来。 

  我不知道你是怎样看待这件事的,但我以柯克兰家族的名义起誓,此事与罗莎·柯克兰绝无关系。在我看来,最好请你派人前来,为此事特别商议一次。 

  以上。 

From Arthur Kirkland. 
x017.5.11. 

【TBC】 

>> 

*在这个世界观中,ABO性别算隐私问题,在西方联邦可以口头询问,在东方联邦可以经过许可再查询指定人性别。如果指定人的ABO性别被透露而指定人不愿意或不知情,整个联邦都判定此行为违法。(但有部分属于例外,提交证明后可以重新审判) 

*基因掩盖剂:分为三种性别,可用针管注射,注射完成后15分钟就能散发出对应性别的信息素味道。对人体副作用很小,因此有效时间也只有48小时17分钟。提交文件至各联邦政/府,通过后会发放文件许可购买此类药剂。

整理跳转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