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Sun

我是否成为了你的晨光?

© Morning Sun | Powered by LOFTER

【APH/好茶组】王耀的来信.②

*ABO设,背景AU,信件格式,含私设。
>>>

To Arthur Kirkland:

你好,亚瑟·柯克兰先生。

对于你的来信,恕我此番回信过于潦草——相信你很清楚从联盟最西部的英联邦总部到联盟最东部的华夏联合总部以普通方式传达信件,至少需要两周的时间。

好在舍弟嘉龙在两天前已经到达法兰西联合总部,在途中恰巧遇见你风尘仆仆的信使,便将信件内容以电子格式及时传达给我。为了方便回信,我希望由他代写回信,并将此亲自交到你的手上。

第一,王家拒绝与柯克兰家联姻;

第二,我很抱歉地告诉你,在三天前你的家宴上,我确实因为身体不适提前回房休息——但我的记忆是清晰且明确的——我们之间并没有发生任何事;

第三,王家对于威胁并伤害到总部以及家族、与家族正面敌对的任何组织或个人,都不会手下留情;

第四,包括信口胡说族人经历的一些言论,如不自觉悔改,也是会亲力亲为让其闭嘴的;

第五,还有一件必须要通知你的事情:对外宣称失踪多日的罗莎·柯克兰女爵,已由舍姊春燕搭救,预计两周后将前往英联邦总部。

以上。

祝好。

From Wang Yao.
x017.4.27.

【TBC】

整理跳转处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