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Sun

我是否成为了你的晨光?

© Morning Sun | Powered by LOFTER

【APH/好茶组】Letter from Arthur Kirkland.①

*ABO设,背景AU,信件格式,含私设。
>>>

To Wang Yao: 
日安,王先生。  

我想你可能并不想收到我的来信,尤其是在那样一个夜晚过后,恐怕你已经安排好人来对付我——抱歉,我做出这种的推测仅基于你平日的作风。  

那请让我假设一番,你并没有阅读这封信,或在接到它的下一刻就让它进了垃圾回收站的可能。我的意思是,我想解释一下,那个晚上的意外,以及传达柯克兰家的建议。  

我必须说,柯克兰家的仆人们都是相当尽职的,是的,他们很少出差错。但两天前的晚宴,相信你也能理解,来客人数占联邦的十二分之一,这让他们相当忙碌,无暇顾及突发情况。我——我自己也很抱歉,我认为你身为一家之主同样可以理解,喝酒是在所难免的事。据彼得称,我是由我的兄长——奥利弗•柯克兰扶回房间的。但奥利弗可能也喝多了,阴差阳错地将我扶到了你的房间。对于后来发生的事情,我只能表示抱歉,并以个人名义向你赔罪。  

柯克兰家所提出的建议,包括我在内,也十分赞同——是的,尽管我们都身为Alpha,但柯克兰家家主并非后继无人——我(划掉)柯克兰家的意思是,我,亚瑟•柯克兰,将迎娶你,柯克兰家会迎来他尊贵的夫人。  

PS:如果在一周内得不到回复,柯克兰家将于后来的联盟会议上正式提出柯克兰家家主与王家家主联姻的请求。   

From Arthur Kirkland. 
x017.4.26.

【TBC】

整理跳转处

评论(2)
热度(18)